試用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心得
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 >試用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心得

試用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心得


金友莊則力挺「緋聞對象」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強調他不會說謊,若Joey是女友一定承認,對於日後有無可能進一步交往?金友莊表示順其自然。張志堅昨鬆口承認金友莊是很好的女孩,自己相當欣賞,未來交給上帝安排,兩人也有志一同強調目前是單身。

Jolin蔡依林16日晚上頂著亮眼的金髮辮子頭,為代言的愛迪達adidas女生籃球夜獻出開球初體驗,號召女生下場打球,她並說,「運動時可以搭配亮色系的外套、上衣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讓自己成為運動場上受注目的焦點。」而她吸睛的金髮辮子頭,似乎正符合她所傳授的「運動時尚學」。

愛迪達adidas宣佈自10月16日起,adidas 101球場每周三都是女性專屬的「女生籃球之夜」,首場比賽則邀來籃球國手馬怡鴻、林紀妏,以及緯來主播簡懿佳、卓君澤、民視體育主播林柏妤與伊林模特兒參賽,並請來Jolin為比賽開球。結果身材嬌小的Jolin,一看到身高186公分的林紀妏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立刻自嘲「今天忘了帶增高墊」。

除了為比賽開球,Jolin也親自下場和粉絲尬球技,比賽投籃,沒想到Jolin投了5球都沒進,但一向不服輸的她,在比賽結束後還是終於投進一球。她說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國中時會和同學打籃球,但現在確實比較生疏,「平常都是玩投籃機,高度比較矮,真正到籃球場,高度和距離都需要再適應。」Jolin也透露自己比較常騎車、做瑜珈,但最近迷上的運動卻是相當另類的「鋼管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