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速上手的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
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 >快速上手的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

快速上手的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


曾有媒體報導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因未婚生子疑雲造成演藝事業重挫,將循法律途徑提出賠償要求,被問及是否會顧及小孩而和解?他說:「我持保留態度,這所有的事情都應該還有一絲善念,對方對這件事善念是不是還有,律師也會幫我評估。」

對於整件事,李聖傑不正面回答任何問題,就連問到心情不涉及法律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也推說:「我沒辦法形容現在的心情,我只能勇敢,等最後結果出來,才有辦法說明,我想大家也很想了解,但我無法做結論。」李聖傑心疼家人因這件事而受到波及,隱私被揭開,坦承家人是最大受害者,至於會不會改變交友態度,他說:「我不希望,會用心、有時間經營。」

在記者會上,李聖傑演唱了自己作詞曲的新歌《光》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彷彿訴說當時心情,他表示一切是巧合,這首歌是在發生未婚生子疑雲前寫好的,「人生的歷練也是一種沈澱,給了我更大的力量往前走,這是每個人不希望遇到,但也必須去面對,我走過來,也希望告訴大家心有善念。」

Hebe出道12年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和演唱會製作人阿彭、張惠妹經紀人鐘若涵、公司助理小廖傳過3段同性緋聞,也曾和周杰倫(Jay)爆過「JH戀」;事實上,這位S.H.E唯一剩女心中「不能說的祕密」,是情牽7年的鍾若涵,外傳兩人去年分手,最近被爆復合看豪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