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
溫嵐包辦新歌「逆流的淚」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詞曲創作,哼唱半小時譜好曲,又遇怪風襲臉噴淚,靈感乍現將詞寫完,新歌順產,她開心表示:「感謝祖靈上身跟怪風幫忙,讓我完成畢生最滿意的一首創作歌。」
導演黃中平利用空的寶特瓶代表眼淚,讓溫嵐被1600支空瓶掩埋與攻擊,她一度被空瓶K到瘀青,她苦笑:「大家感覺好像是跟我有仇一樣在洩恨猛K,尤其是我弟弟,竟然大喊K大力一點,真是胳臂往外彎!」
「逆流的淚」充滿英式搖滾風格,溫嵐首度帶Band入鏡拍MV,拍攝時卻問「我的dancer怎麼還沒到?」被虧「舞女」本性不改,她才窘說:「看來我中毒太深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還以為自己還在拍舞曲MV。」
歐洲合唱團17日在台北ATT Show Box開唱,場地僅能滿足約2000人,團員仍賣力演唱20首歌,表示要唱很多懷舊歌,陪粉絲穿越時空,也用台語喊:「愛台灣。」引粉絲尖叫。據悉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粉絲年紀最小只有3歲半、喊該團「歐洲阿北」,也會哼唱該團的〈Hero英雄〉。
出道超過30年的團員,上次來台開唱是3年前,但演出場地從市立體育場、高雄巨蛋、台北國際會議中心,竟降格為ATT Show Box,票房也僅有5成多,吸金約275萬,主辦單位表示臨時邀約該團演出,時間又在周四,許多粉絲無法北上,不過團員依舊很愛台,只吃寶島道地美食鍋貼、蚵仔煎,也想逛夜市,live173月老銀行評價a383今將赴日準備演出。